企業介紹 > 企業介紹

利慶工業所生產之零件皆經過嚴格的設計與測試,設計理念是以強度為主要設計基礎,在不影響強度的情況下減輕重量,並以力學機構為設計考量。 原料皆採用進口高級材料,我們嚴選台灣優良廠出產的鋁合金以及鋼鐵材料,產品好壞取決於原料本身,我們深信《沒有好的原料是做不出好的品質》,因為堅持品質才是我們研發與製造產品的精神!

我們主要產品以100% CNC (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製程生產,產品的質感與精度非一般開模品可以比擬,CNC屬於高成本的產品製造方式,但我們仍堅持做出最好的產品,所以我們必須用最好的製程,這是我們的堅持。

集合自行車界有品質與品牌共識的台灣供應商夥伴, 共同推廣其自行車精品與創意設計零件的銷售,以集合眾多夥伴品牌之力,透過自行車專業行銷與銷售代理, 將公司經營理念與宗旨逐步依規劃進行自行車補修市場布局與推廣。 未來更自我期許能帶來創新行銷手法或媒介幫助提升自行車整體代理品牌價值與對消費者與經銷夥伴的品牌忠誠度,進而帶動長期精品形象與價值,讓市場也能和全球同步取得最新年度產品。 利慶工業更本著[ 穩健經營, 服務推廣品牌,滿足市場對品質與價值的渴望 ]的基本精神,提供自行車整合性品牌行銷與推廣活動,充當製造夥伴與消費者之間的橋樑, 讓彼此溝通更順暢, 提升消費者認同感與品牌價值。